杰良的人生记录

个人日志。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主页:
* https://www.yuque.com/liaojieliang
* https://blog.csdn.net/engrossment
* 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engrossment/

© 杰良的人生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年9月29日

前两天宝宝满月,当天经历了自分娩后出院以来最难的照料。一整天哭闹无法安慰。老婆的身心备受摧残,尤其是她的心理状态我特别担心,已经有了点伤害宝宝和伤害自己的念头了。而我也是严重睡眠不足,精神状态很差。

好在慢慢好转了。昨天我休息不上班,老婆说心情好,奶水也特别多。宝宝晚上也睡得很踏实,白天没睡的时候也没哭闹,两只大眼睛溜来溜去的。去社区医院测了黄疸,还是有点高,超过了打疫苗的标准。只能继续多点晒晒太阳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