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良的人生记录

个人日志。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主页:
* https://www.yuque.com/liaojieliang
* https://blog.csdn.net/engrossment
* 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engrossment/

© 杰良的人生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-11-09

今天带了阳阳去妇女儿童医院皮肤科看医生,确诊了脖子上的一小块红色凸起是血管瘤。

看医生轻描淡写的,应该也是个小问题。说回去用了药,过段时间还是继续扩大,就及时回来就医,不变或者缩小就一个月后回来复诊。

这……开的药也是神奇,需要用化妆棉外敷的是个眼药水,是的,正儿八经的眼药水。然后,敷完要用外涂的是,灼烧创伤修复药膏。

看来这个“血管瘤”不算严重,但是个疑难杂症了。问医生这个由什么引起的,她直言,不知道。我查了下腾讯医典,确实说明当前医学界对这个病的起因是尚未有定论。

希望阳阳这个快快消除,而且不留下疤痕影响美观才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