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良的人生记录

个人日志。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主页:
* https://www.yuque.com/liaojieliang
* https://blog.csdn.net/engrossment
* 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engrossment/

© 杰良的人生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年9月25日

最近荣升奶爸,很多东西要去处理好,要学习很多从未接触过的东西。也包括最近职业发展上遇到的一些波折,都是这样,人生路途上,还是要放开心态,不断学习进步。不然走着走着就掉队了,跌倒了就爬不起来了。或者一失足就掉入深渊去。

不断学习还是简单的,投入时间精力进去就是了。主要是怎么放开心态?怎么过自己那关?最近在看《被讨厌的勇气》一书,讲的是心理学家阿德勒的思想,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认识水平,能练就更好的更开放的心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