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良的人生记录

个人日志。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主页:
* https://www.yuque.com/liaojieliang
* https://blog.csdn.net/engrossment
* 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engrossment/

© 杰良的人生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第33周

开始的时候和建锋一起花了两天时间调试采食量的程序。挺顺利的,先是常规的功能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就先解决它。然后是全面的测试,还写了测试文档。建锋负责他写的JAVA程序的测试,我就负责C++程序的测试。

     星期四和表弟一起搭车回了清远。在洲心过了一晚然后第二天带着烨华振东两个表弟回到家里。看奥运重播、钓鱼、斗地主。星期六则去了清城,高二的同学们组织探望黎老师。见到了好久没见过了的斌仔,留着长发,感觉很帅。晚上,和飞包谈了谈关于入伍的事儿,突然发现这事对婚姻影响很大,需要全面了解情况慎重考虑。第二天在清城自己家里学者煮鸡蛋面。我先是用手机上网查了一些教程,然后开始实践学习。一次用一个面、一个鸡蛋,煮了3次,都不算成功。不过也算是学到了一点煮面技巧。晚上在世文家再次煮面,在世文的指导下煮出了不错的鸡蛋面,遗憾的是鸡蛋面没有鸡蛋味。

     不得不提的是星期日那天也就是8月19号,晚上,杰飞载着我,黄靖载着思颖和世文,去到大帽山旁的一条人迹罕至的小溪里游水。水很清很凉。在那里,我们还一人喝了一瓶啤酒。回到清城后又去了北江边喝啤酒。我的酒量不行,结果醉了。回到杰飞家里吐了。第一次喝到要吐的,当时很不好受。以后啊,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也不会喝太多了。

 

2012-08-2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