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良的人生记录

个人日志。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主页:
* https://www.yuque.com/liaojieliang
* https://blog.csdn.net/engrossment
* 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engrossment/

© 杰良的人生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1年06月20日的日记

①前天考完了英语六级,也不知道能不能过。不是很在意似的。内心里是很不愿意再考一遍的,麻烦。但是,在考试前做的准备不是很充足。也就是,内心与行动不一致,行动力太弱。好吧,安心等成绩好了,暂时放下。

②考完六级后,就开始抓紧时间准备今天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考试了,因为只有一天的时间,要看完整本书。下午考了,还好,做完了。不过对一些专业术语的考察感到很无奈。因为我是理解了那个知识点的,只是记不起那个术语。例如那个填空题考停止CPU访问内存,我写了完全占用;考那个定向传输技术,我忘记了这个术语,就把它的实现方法描述了出来,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分。

③这学期的考试,我都是抓得不紧的。丧失了对高分的渴求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智敏的影响,又或者是受了麻衣酱的影响。这些天,发呆的时长明显增长了。也加强的体育锻炼,但还是感受不到那种精力充沛的身体,困惑了。

评论